使蒂諾斯服用多久可以睡著|使蒂諾斯服用劑量多少|聽醫師為大家分析一下!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這樣的經歷:一到晚上就難以入睡、經常清醒、翻來複去,而白天精神恍惚、睏倦難耐,雖然很想睡覺,但是無論怎麼樣都難以睡著,本來已經睡著了,但稍微聽到有一點動靜、聲音又從夢中醒來;熬夜到凌晨四五點,卻依舊沒有睡意在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的今天,失眠已經成為大多數人普遍困擾的難題了。據專家介紹,如果平時遇到重要的事,有壓力睡不著是正常的。只要時間不超過一個星期3次,連續不超過一個月以上,這是短期失眠,不叫疾病。但是失眠狀態一次次反復,超過三個月了,那我們稱作慢性失眠。

相關文章:Stilnox(使蒂諾斯)睡前多久吃?如何正確服用安眠藥?
使蒂諾斯藥效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藥效時間:如何使用、影響因素與可能後果

使蒂諾斯服用多久可以睡著

在瞭解了血藥濃度峰值之後,就可以輕鬆解答,吃使蒂諾斯多久可以睡著這個問題了。正常情況下在服用下使蒂諾斯,通常5~30分鐘內藥效就會開始作用,而安眠的時效大概可以持續6~8小時,要特別注意的是服用使蒂諾斯後,若沒有馬上就寢,會因血中藥物濃度快速升高,較易造成記憶力喪失的情形。

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幻覺:出現幻覺的原因以及預防建議
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Zolpidem)戒斷症狀及管理

可能有些患者聽不懂,那藥師就簡單的來說一下,患者在服用使蒂諾斯後20-30分鐘即可見效,也就是說吃使蒂諾斯後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會睡著,而服用使蒂諾斯伴隨的深度睡眠時間大約會持續2-3小時,之後使蒂諾斯藥效便會逐漸減退,直至10個小時後身體將使蒂諾斯的藥物成分全部代謝出。

使蒂諾斯服用劑量多少

必須用最低有效劑量開始治療,建議起始劑量:女性為5毫克,男性為5毫克或10毫克。 若5毫克劑量無效,劑量可增加至10毫克。 每日最高劑量不可超過10毫克。 本藥作用快速,須於臨睡前服用,或坐於床上服用。女性的建議起始劑量與男性不同,是因為史蒂諾斯成分(Zolpidem)的清除率,女性較低。本藥作用快速,須於臨睡前服用,或坐於床上服用。

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吃多了會怎樣?可能發生的4種情況
相關文章:使蒂諾斯濫用和危害: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藥師段方琪指出,「思諾思」在台灣叫做「使帝諾斯」,在安眠藥中是屬於短效型的,一般用於入睡困難或是半夜醒來難以入睡的病人,建議如果半夜醒來離起床時間超過4 小時以上才可以服用,且不要服用完整劑量(1顆),不然有可能隔天會影響精神或記憶,甚至開車會有危險。

藥師總結

使蒂諾斯購買連結:https://stilnoxbuy.com/product/stilnox

醫師在這裡總結一下,患者在服用使帝諾斯需要注意的是一天24小時劑量是一顆,切勿過量服用,使帝諾斯是幫助失眠的患者安眠藥,切勿不可當作迷情藥,迷藥、春藥來使用,如果對方不願意會觸碰法律責任的,一定要征得對方同意才可,適合夫妻、男女朋友、比較冷淡的女性,吃一顆半個小時後睡著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大家可放心用藥。今天藥師就分享使帝諾斯可以睡多久到這裡了,大家還有不知道使帝諾斯是毒品嗎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使蒂諾斯是毒品嗎?屬於幾級毒品|醫師分析並不是|使蒂諾斯只是安眠藥!}還有什麼其他不懂的問題可以來咨詢藥師LI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