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蒂諾斯是毒品嗎?屬於幾級毒品|醫師分析並不是|使蒂諾斯只是安眠藥!

對於使蒂諾斯這款安眠藥來說,大家再也熟悉不過了。這款安眠藥是針對哪些失眠,睡眠不好的人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但是這款藥品也是具有一定的爭議,並禁止藥師開給患者使用,但是這一現象在全球並沒有普及,因為使蒂諾斯在醫學上是唯一不可缺少的安眠藥。

但不可否認使蒂諾斯確實爭議是有點大,在網路上面隨便都可以搜的到。幾乎有六成都是評判使蒂諾斯為毒品。這也導致了不少失眠患者和朋友們在選購使蒂諾斯時堅決不定,那麼使蒂諾斯是否為毒品,是否有害?今天台灣線上藥局官網藥師就將為大家全面分析!

使蒂諾斯哪裡買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哪裡買?各渠道優缺點以及連鎖藥局有沒有賣?
相關文章:吃太多Stilnox使蒂諾斯的後遺症:3種令人震驚的健康風險

使蒂諾斯是毒品嗎

使蒂諾斯(Stilnox),為一短效、非典型安眠藥,半衰期為2至2.6小時,作用持續時間約6至8小時,臨床上使用於失眠症狀的治療。此藥的特點是,作用快,通常半小時之內就能睡著,相當節省時間。而且,藥效短,藥物半衰期只有2.5小時,起床時藥物代謝完畢,藥物殘留少,沒有頭暈昏沉的問題,安全性佳。加上藥理作用單純,只能幫助入眠,沒有鎮靜解焦慮效果,因此較少身心依賴出現。

相關文章:史蒂諾斯吃多久會上癮?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使蒂諾斯效果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的使用者分享:服用效果、副作用和安全性

使蒂諾斯屬於幾級毒品

思諾斯這款藥物在台灣被稱為「使蒂諾斯」,是國人常用短效安眠藥之一,需醫師處方,且屬於第四級管制藥品,其實藥師覺得藥品與毒品區別就在於是否有被濫用,以及使用者的思想。舉個例子,一把刀可以用來切水果、青菜、肉類等等,但也可以被不法分子用來殺人,那刀是好的還是壞的呢?

使蒂諾斯劑量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最多可以吃幾顆呢?為什麼要控制劑量呢?
使蒂諾斯過量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過量使用的危險和預防方法

就比如K他命、海洛因本身也就只是麻醉藥劑,但是它們被人們過度依賴使用,造成了工作、心理、身體等問題時,那它就是毒品了,藥師這麼講,不知道大家認同嗎?而使蒂諾斯也正是如此,你適當的用,那它就是一款治療失眠的藥物,但你去濫用它,那它就有可能就是毒品。

使蒂諾斯只是安眠藥

使蒂諾斯(Stilnox)是非苯二氮平類安眠藥中,最受矚目的藥物,也是從上市以來,受到最多關注的安眠藥,更是近幾年來,引起麻醉藥品最嚴格控管的藥物之一。由於使蒂諾斯牽動太多人的注意了,在某些人的眼中,被視為是神奇而效果驚人的「仙丹」。

使蒂諾斯無效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無效的原因和解決對策
使蒂諾斯作用相關文章:Stilnox如何通過GABA受體促進睡眠:淺談其作用機轉

有些人,將之視為是購買人類靈魂的萬惡毒品。又有些人,將之視為創意、靈感、生命力的泉源,更是通往另一個奇幻世界的入口,大量濫用卻一點警覺心也沒有。最特別的是,與其它容易成癮的藥物相比,史蒂諾斯的「粉絲們」教育程度、社經地位普遍較高,使蒂諾斯只是一款普通的安眠藥,並不是你們口中說的毒品。

藥師總結

使蒂諾斯購買連結:https://stilnoxbuy.com/product/stilnox

使蒂諾斯做到了剛開始,可以說是佳評如潮,許多病人剛吃使蒂諾斯時,常覺得睡前只要服用半顆或一顆,很快就睡著,隔天起來神清氣爽,精神飽滿。用在老人家身上更是廣受好評,因為它不會造成肌肉鬆弛的效果,老人家半夜要爬起來上廁所時,比較不容易跌倒,這在老年照護上,可是革命性的突破。今天藥師就分享使蒂諾斯是毒品嗎到這裡了,還有不知道使蒂諾斯有副作用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使蒂諾斯有副作用嗎?如何避免副作用|醫師帶你分析!}還有其他不懂的問題可以咨詢藥師LI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