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蒂諾斯治療失眠效果好嗎?使蒂諾斯有哪些優點|患者真實評價!

現在很多人的睡眠不好,他們會選擇服用安眠藥,那麼安眠藥真的能幫助我們改善睡眠嗎?答案是可以改善睡眠質量的,但是幾乎所有的催眠藥都存在宿醉現象,許多失眠患者服藥後能安然入睡,但醒來後卻昏昏沈沈,頭昏腦脹,無法集中註意力。最近又有很多人問小編使蒂諾斯治療失眠效果好嗎,有什麼優點嗎?下面就由大樹藥局為大家纖細分析一下。

使蒂諾斯治療失眠

使用過使蒂諾斯的患者都知道助眠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沒有用過的患者也難免對其效果會產生質疑。其實使蒂諾斯自問世以來,因其安眠效果好被許多人青睞,而如今的助眠藥物選擇種類也繁多,但面對藥物種類繁多的情況下,依然有不少失眠患者群體選擇使用使蒂諾斯,這就一部分反映了其效果顯著。可能很多人會問,作為管制藥物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人選擇使用呢?一方面與使蒂諾斯強力的助眠效果脫不開關係,另外一方面對比起其他助眠藥物來講,還有著以下的三大優點:

相關文章:安眠藥不可怕:教你如何正確使用和戒除安眠藥
相關文章:安眠藥的ABC:種類、副作用和使用注意事項

使蒂諾斯副作用低

一直以來安眠藥給人的一種印象,要不是副作用很大,要不就是吃了之後就離不開了。可能實際上並沒有那麼誇張,但大部分安眠藥確實有著較強的副作用以及服用後有成癮依賴的現象,這也難免導致患者一說到安眠藥,就談之色變。雖然,以前的使蒂諾斯(stilnox)在沒有改良前,確實也是有著較強的副作用以及成癮性,但經過改良之後的使蒂諾斯已經大大降低這類負面作用的幾率。

現在社會改良過後的使蒂諾斯對比起其他助眠藥物來講,只要正確服用的情況下,使蒂諾斯副作用發生幾率以及副作用強度要比大多數藥物都要來得低,而且只要只要掌握正確的停藥方法,並不會出現吃完停不下來的情況,這在藥師前面的文章裡有介紹過,具體停藥方法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當然也不是說使蒂諾斯並沒有副作用或成癮的可能,只要患者不隨意更改劑量濫用或過量服用,那出現嚴重副作用以及成癮的幾率則會大大降低,所以一定要遵從醫師藥師的囑咐服用藥物。

相關文章:史蒂諾斯的危險性:過量服用可能導致的後遺症與處理方法
相關文章:安眠藥是一把雙刃劍:如何正確使用和避免危害!

使蒂諾斯起效速度快

服用任何一種藥物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起效,藥物服用之後需要進入消化道,然後再從不同的部位進入血液,從藥物進入血液之後,才能夠進入作用部位從而開始真正起效。對於起效速度這塊,使蒂諾斯(stilnox)對比起大部分藥物要快上不少。

大部分藥物需要30-60分鐘才能發揮作用,而使蒂諾斯在服用之後15-20分鐘左右即可生效。但也正因為使蒂諾斯起效速度快的緣故,所以患者在服用藥物之後,應當立即結束手上的事情,該上廁所的上廁所,該洗漱洗漱,之後便需要立即上床休息,以免藥物起效後,出現摔倒等意外情況。

使蒂諾斯改善睡眠效果

使蒂諾斯對於大部分失眠都有著不錯的效果,基本有效率可以達到89%,對於改善失眠問題有著穩定的控制、改善以及治療作用,這是在醫學界無數的臨床試驗以及患者共同驗證的結果。可能很多患者覺得89%的有效率並不高,但失眠是一種多種原因誘發的疾病,有著89%的有效率已經是非常高了。

對比起市面上其他類型的助眠藥物來講,已經屬於天花板級別的了。臨床上使蒂諾斯也被譽為當今社會最有望根除失眠問題的藥物,這點在許多學者的文獻記載中有提到,也是目前為止最安全、有效的治療失眠藥物之一。下面來分享一下患者真實評價體驗。

使蒂諾斯評價相關文章:使蒂諾斯stilnox使用者評價:有效治療失眠,但需注意風險
相關文章:哺乳期婦女能否服用使蒂諾斯?安眠藥的利弊與替代方案

使蒂諾斯患者真實評價

我以前是一位長期使用使蒂諾斯的患者,而就在一個多月前我開始停止服用這款我已經服用了將近6年的藥物,想藉此次機會來分享一下對於使蒂諾斯的個人使用心得,並且推薦給大家。相信大家對使蒂諾斯應該都不陌生,新聞裡經常把使蒂諾斯稱之為「約會強姦丸」、「四級毒品」等等,導致許多民眾一看到使蒂諾斯就以為它是一款對人有害的藥物。

但實際上,正常使用使蒂諾斯不僅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還是一款對失眠有著極佳作用的藥物。可能很多人會問了,使蒂諾斯真的有那麼神奇嗎?下面,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從2022年開始,因為一次手術造成的傷口疼痛,以及尚未平復的心靈創傷,讓我基本上完全無法徹底入睡,於是只能通過服用使蒂諾斯來改善睡眠情況,這也成為我當時唯一的選擇,也從此與安眠藥-也就是使蒂諾斯,結下了不解之緣。

如果只是說幫助睡眠這一方面,我覺得使蒂諾斯是一款相當有效的藥物,而對當時的我來講,也是一定要用的藥物,因為我嘗試了別的安眠藥都無法輕鬆入睡,要麼半夜被疼醒,要麼就是一直睡不著。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服用使蒂諾斯之後必須要立刻上床躺下!

換一句話講就是,如果你還不準備睡覺,那麼就先暫時不要服用,因為吃完使蒂諾斯後,它可能隨時都有可能生效。一旦藥效產生後而你還沒有睡,據說會有可能造成一些”嚴重的後果”而在住院的期間,每天醫師都會開一顆2.5mg的使蒂諾斯給我吃,當時因疼痛所造成的睡眠問題立即獲得了顯著的改善,連續7-8個小時以上的熟睡,成了我當時一天之中最大的期待。

藥師總結

使蒂諾斯購買連結:https://stilnoxbuy.com/product/stilnox

失眠的時候一定要註意在睡前不要喝太多的咖啡也不要喝茶水,可以適當的喝一些牛奶,能夠幫助很好的睡眠也能夠提高睡眠質量,另外在睡覺之前不要聽過於浮躁的音樂,可以聽一些輕音樂,能夠幫助放空腦袋,能夠舒緩精神壓力。今天藥師就分享使蒂諾斯治療失眠效果好嗎到這裡了,還有不知道使蒂諾斯有官網的嗎,不知道的可以參考以下這篇文章{使蒂諾斯有官網嗎?使蒂諾斯並沒有官網|醫師推薦前往大樹藥局購買!}還有什麼其他不懂的可以咨詢藥師LIN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