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幾個要點糖尿病患者也可以放心使用樂威壯

糖尿病除了多尿、多喝、多進食、身體重量異常減少外,患者經常會出現焦慮、難以愈合的傷口,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在長期陽痿的影響下,不僅會出現身心問題,家庭也會面臨破裂。 糖尿病目前無法治愈,但勃起功能障礙 (陽痿) 可以通過使用 pde-5 抑製劑如樂威壯、犀利士威而鋼來解決。那麽,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樂威壯嗎?可以,但要註意健康並正確使用。

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viagra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cialis

樂威壯是什麼?樂威壯簡介

樂威壯(Levitra)是德國拜耳製藥的PDE-5抑制劑,是最新一代速效壯陽藥物,用於治療男性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數據顯示:男性在服用後25分鐘即可起效,在受到性刺激時顯示出強勁的勃起能力。相對於舊一代的壯陽藥威而鋼,樂威壯不僅在副作用與便利性有所提進步,在治療反應率上有也提升,治療成功率高達87%。

商品名稱:樂威壯,英文名:LEVITRA

藥品規格:4粒裝,20mg/顆粒

主要成分:鹽酸伐地那非

狀態:本品為淺橙色至暗橙色的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

生産廠家: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

適應症:用于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貯藏:低於25℃密封保存

有效期:有效期保存36個月(以實際購買商品標 識為準)

樂威壯價格:一盒1400元,二盒2390元,三盒3390元,四盒3890元,五盒4590元,六盒4990元,八盒5690元,十盒起每盒689元。

糖尿病誘導勃起功能障礙 (陽痿)

糖尿病人比一般人弱,容易疲勞、內分泌失調和營養不良、神經系統疾病。使糖尿病更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陽痿)。年齡越大,糖尿病發病時間越長,血糖控製越差,越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除了勃起功能障礙,許多患者還會出現早洩、性欲減退和精液稀少。

糖尿病有患者可用樂威壯

樂威壯效果:與侵入性肌內註射、手術、假體植入等相比,口服pde-5抑製劑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在目前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中,樂威壯仍然是最有效的。 糖尿病男性只需提前40分鐘服用樂威壯,然後接受性刺激即可完成勃起。使用前請了解相關事項。

服用樂威壯注意事項

糖尿病肝功能受損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皮疹、耳鳴、惡心嘔吐、上腹痛、食欲不振、鼻塞等常見副作用為一過性,若癥狀持續超過1小時,應立即停藥並就醫

使用樂威壯前後兩小時內不要飲酒,容易對肝臟造成傷害

樂威壯20毫克並不是糖尿病患者的最大安全劑量,詳情請咨詢您的醫生

混合性勃起功能障礙除服藥外還應接受心理治療

使用樂威壯期間不應執行侵入性糖尿病治療程序

樂威壯(伐地那非)可能會增加嚴重心臟問題的風險

以上就是樂威壯注意事項

樂威壯的副作用(伐地那非副作用)

樂威壯(鹽酸伐地那非)是一種勃起功能障礙藥物,通過阻斷酶(磷酸二酯酶-pde5)起作用,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其常見的副作用包括:

(1) 頭痛

(2) 潮紅(面部、頸部或胸部發熱或發紅)

(3) 流鼻涕或鼻塞

(4) 胃部不適、胃灼熱

(5) 眩暈

(6) 背痛

(7) 惡心

樂威壯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levitra
雙效樂威壯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super-levifil-80mg
樂威壯30粒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levifil-20

在糖尿病患者使用樂威壯或持續 4 小時或更長時間的疼痛或長時間勃起的極少數情況下,請立即停止使用Levitra並尋求醫療幫助,否則可能會出現永久性問題。如果您出現嚴重的樂威壯副作用,包括突然失明;耳鳴,或突然聽力喪失;胸痛或沈重,疼痛蔓延至手臂或肩部,過敏反應跡象(蕁麻疹、呼吸困難、面部或喉嚨腫脹)或嚴重皮膚反應(發燒、喉嚨痛、眼睛灼熱、皮膚疼痛、紅色或紫色皮疹)傳播並導致水泡和脫皮)或癲癇發作(抽搐),請尋求緊急醫療幫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