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的作用原理:如何有效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ED)

男性陰莖是一個奇妙的器官。年輕而有力的陰莖就像烏龜的頭。 陽痿一旦出現,就會垂頭喪氣,舉不起來,甚至永遠也舉不起來。不要害怕,我們有犀利士

ed口服藥物犀利士如何使無法擡起的陰莖恢復活力? 陽痿不舉怎麽治療?這始於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勃起無力)。

男陽痿不舉

陽痿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通用名稱。分為心理陽痿、器質性陽痿。它們對應於人類的兩種勃起機製:心理勃起和反應性勃起。

陽痿

心因性陽痿

勃起的動力來源是性欲,但僅憑性欲是不足以刺激勃起機製的,性刺激是必要條件。當男人受到與性有關的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和想象等刺激時,大腦皮層興奮,通過神經傳導作用於海綿體,大量血液流入海綿體迅速產生心理勃起。心理陽痿患者性欲不足或激素水平低。即使在性刺激的作用下,大腦皮層也無動於衷,不會感到興奮,也不會有性興奮和勃起指令的神經傳遞。流入海綿體的血流量不增加,陰莖處於虛弱狀態。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tadarise-5mg

器質性陽痿

器質性陽痿陽痿是指參與勃起機製的人體器官受損,無法勃起。例如,神經傳遞在勃起反應中是必不可少的。當神經受損,無法傳遞陰莖受到外界刺激的信息,或從內部接受直腸、膀胱的刺激時,就不能引起反射性勃起。

犀利士作用機製(如何工作)

犀利士

犀利士成分他達拉非被人體吸收,參與勃起機製,作用於陰莖治療勃起如下:

犀利士通過陰莖海綿內皮細胞釋放更多的一氧化氮(no),進一步激活鳥苷酸Guanylate cyclase,提高cgmp含量,陰莖海綿平滑肌在cgmp的作用下得到放松。大量血液註入海綿中。當男性受到刺激時,陰莖很容易完成充血。

以上就是犀利士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原理。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cialis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www.doctorsite.com.tw/shop/cialis-30

用藥建議

綜上所述,勃起者需要正常的雄性激素、性、神經中樞、良好的血管和海綿才能發揮正常的功能。如果有損傷,勃起功能就會出現障礙。如果出現勃起障礙,應該去醫院找專業醫師診斷,私藥不能100%保證有效解決陽痿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